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WAt is LoV3?


爱是什么?


为什么?


要那样对我?


每次等到我爱到很深的时候...


才说分手...


明天我就生日了...


难道我的的一个生日礼物是"分手"?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等到我最脆弱的时候才告诉我?


为什么!!!!!!


我不想开刀了...


不想了...


好累...


突然好怀念以前的朋友...

他们的陪伴...

他们的笑容...

我累,好累...

好想...回家...

放弃?

还是...

算了...

不再想了...

做回以前的我吧...

我是快乐的

我是幸福的...

我是● .大王 .●嘛

1 条评论:

  1. 嘿。。别这样...虽然认识不是很久..不过你这样我也会替你伤心的..什么都会变好的..要看开...
    你为什么要开刀..要告诉我哦.
    别不开心..
    你是快乐的.. ^.^
    看我对你多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