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和Vincent再一起后觉得满幸福的...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他让我心情好的...
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很快乐...
不过...
他想离开...
我也不想...
如果他觉得离开我...
他会快乐...
也许我会放手...
他快乐=我幸福...
只想看见他笑...
只想看见他幸福...
也许他离开后...
我变了...
也许他离开后...
我变得忧郁了...
只是也许...
这是幻觉?
还是真实?
我也不懂...
这是游戏吗?
我输了吗?
我只能希望他快乐...
我爱他...

1 条评论:

  1. 真是的..一来就要我看到你的伤心事....要我怎么评论呢...你别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真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