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到了。。。

来到了美国...


一下飞机就把行李搬到酒店...


然后妈妈和爸爸就带我带餐厅吃东西...


可是都没什么胃口吃...




留张照作纪念...


不知道以后还能拍么...T_T


超冷的...


好冷...


感到很寂寞下的...


没人理我...


全部英文...


看不懂==


肚子开始不舒服了==


原来...


这不能说...


呵呵...


整天觉得好累...


很想睡...


好像要死了...呵呵


开玩笑的拉...


今天打开电脑...


哥哥竟然骂我...


怪我为什么要跟Vincent说他的名..


害他在班上他的朋友一只问他我的事==


就这样被骂了T_T


>.<


好冷啊!


为什么那么冷的?~


haiz...


可怜的我不能读书了


T_T


我的行李>>>

1 条评论:

  1. 你去美国啊?!去干吗呢?
    为什么不读书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