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我好累...

累了...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爱他...
为什么?
天使...
为什么要在我快乐的时候...
把我狠狠地推入地狱?
我错了...
累了...
不想爱了...
他要离开...
我只能每一天想着他...
偷偷的去爱他...
删除在删除...
删除不了的是...
回忆的残酷...
Vincent
你离开了...
你觉得我会幸福吗?
我不会...
我会很痛苦...
我不想再活了...
我真得很累...
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甩...
你们当我是什么?
我不是你的实验品
也不是你们的玩具...
爱情真的不能 相信...
我输不起...
我真的输不起...
我输了...
只能在房间偷偷的为自己察泪...
没有人...
Vincent离我越来越远...
寂寞里我越来越近...
累了...
不爱了...
死了...
什么都没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