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走了~





要坐飞机去开刀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会觉得紧张和害怕...




感觉有点想哭...




好像快离开了这里...




如果这一刀...




把我的未来结束了...




他还有记得我吗?




满脑都是他...




一直想着他...




无法忘了他...




妈妈答应我




让我带电脑去...




现在的我面临生与死...




现在的我...




一只回想以前的我...




多么的笨和傻...




一直回忆...




哭了...




后悔了...




^_^




很多很多人给我很多很多快乐...




谢谢^_^




谢谢我妹妹>>佳红...




谢谢我姐姐>>Pigky...




谢谢我朋友>>ANNA,cool boy,Miki,penny,jay和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Vincent...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




谢谢你们...




+U...




永远记得你们^^




要记得我哦...







〉〉 Vincent




好朋友


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