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Kika ~


Kika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非常谢谢你^^

有你的支持

我感到很高兴^^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我去美国因为要开刀


至于 为什么要开刀嘛

因为有病所以要开刀咯^^

hehe
昨天的生日没人帮我庆祝
不过谢谢我的网友,姐姐,妹妹,朋友和vincent
给我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你能高兴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会支持你的...所以你要一直开心下去..
    原来那天是你生日啊..干吗不告诉我呢...真是的..虽然不是很熟..但是也值得分享和庆祝啊..
    补给你的生日祝语咯..
    生日快乐哦..你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