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想离开

想离开...想离开这世界...


痛苦!


好想哭...


好想死!


这世界没我也没什么损失...


Vincent...


我爱你...


我真の很爱你...


在班上不能专心上课...


满脑都是你...


想你想到想哭...


一直想你


一直想一直想...


没有你の日子好辛苦...


好辛苦


好想哭...


为你流了很多很多泪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心碎...心痛...流泪...寂寞...


不重要...


重要の是...


我爱你...




心碎の伤痕...


是你给我の"纪念"


我会留着...


这个伤痕...


不会在复原...


永远留在我心里...


不会消失...


永远不会...


我爱你郑朝钩


我永远都会爱着你...


永远不会忘记你...


永远永远...


你の名字永远都会在我の字典の每一业...


我永远会记得你の...


永远...


永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