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都是个P





















哈哈.请原谅我情绪起伏大.
这几天我也不知我过的叫什么生活!
偶尔出去瞎喝喝.
然后自闭大爆发.电话信息都不想接不想回.
被冷落的朋友对不起吖.
其实越是很熟很关心我的你们.
我才更难跟你们开口诉说心里的苦闷.
我知道你们了的.
我很好.看到你们关心的短信和一堆的来电提醒我的心很暖.
我知道.至少还有你们.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切纠结都过去.无爱无恨.
只是我觉得我很需要重新审视自己和审视这个善变的世界.

吖.我居然还完全没睡意.我明天要看阅兵的吖.
昨天和爸妈去看建国大业.看第两遍.
我居然可以两次都在同一段睡着!
晚上水立方CECI BABE生日Pa.
各种照.又留了巨多丑态在别人手上啦.吖哈哈.
再在此祝福一遍:生日快乐吖!SUPER CECI~

睡觉睡觉.睡醒阅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