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


发现到BLOG总是来发泄的.

DOWN.真心DOWN.
跟BF有点小吵闹.也不算吵闹.
是我自己意识到一些问题情绪变得很低落.
他见我这样也跟着不爽起来.
然后两个人不欢而散.
我知道你想什么.
这是我的问题.我都懂.
但我能怎么办.


外公这几天生病了.发烧.
让他去医院他就总说不用.说感觉比昨天有好一点.
但其实烧一直都没退.反而有更严重的趋势.
我知道他是不想去医院做这检查那检查不想花那些钱.
但身体这么重要的事.这些钱怎么能省.
他固执的就是不肯去.
看到他强装没事的样子,心疼.
但又不知能怎么办.


爸爸也是.牙疼了好几天.
工作上的事一直烦恼着他.
也许他们还把当小孩子.
他们的很多压力从来不会跟我说.
其实我早看出很多端倪.
我也只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他们不想让我知道,我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


论文.论文.恶心的论文.
虽然写完了,也修改了一遍.
但心还是很不安.



真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