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咖啡



咖啡...


很浓很香...


在我嘴里突然变得淡而无味...




-----------------------------------------------------------我是寂寞的分割线--------------------------------------------------------




好几天没联络了...


不知道他好不好?


他应该很快乐...


我又哭了...


我再也掩饰不了...


那种痛...

试着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突然想起他...

想起他的笑...

想起他的好...


看见他快乐...

觉得有点欣慰...


看着自己的伤痕...

感觉很寂寞很心痛...

那种痛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突然出现在我心里..


爱情...

命运...

开始...

结束...


很怕听到他的消息...

很怕...

在看到他伤心...

我不敢面对...

我一直逃避...


想念如果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